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查看详情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小的心跳伴随舞动的旋律

失败常在于自己骄傲;失落常在于自己迷茫;失控常在于自己动摇

 
 
 

日志

 
 
关于我

真诚坦率是我本性,浪漫和爱是我的个性,踏实勤快是我的品性,游山玩水是我的习性,爱憎分明是我的德行。

随便说说(原创)  

2010-09-08 07:42:33|  分类: 感想杂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0年09月08日 - xiaoxin - 小小的心跳伴随舞动的旋律

 随便说说男士

         她们都说我写的文字太消极,太悲戚,今天就说点开心的嘿嘿!!因为看见好多的朋友都在评论女人咋的势力,不讲理,咋的不可理喻。真是叫人一时气不过,评价人怎么能这样一概而论呢?真让人要为豁达,开明,善解人意的女人们叫屈。其实这样的人也还是大有人在的哟呵呵!!今天我就想在这样评评所有的男人们,仅凭个人只见,若有失言还望大度的男士们多多包涵。

2010年09月08日 - xiaoxin - 小小的心跳伴随舞动的旋律

           首先,说说高大英俊的美男子。他们一般都拥有高度适中,胖瘦匀称的身材,还就是标准的高鼻子,大眼睛浓浓的眉毛,俊朗的脸庞,哪怕是虎牙和志都会长的那么的对位,让人一眼看上去那简直就是决定的靓。但是,大多数这样的男士虽然拥有若大的瞳孔,而目光却会显得有点呆滞,甚至有的就像一个永远也长不大的孩子。时间久了你才会惊奇的发现,他们的脑袋里装的只有古板和顽固,内心也只能是一片空白,纯净的就像他的那张精美的脸。如果说有一类漂亮的女人只能是花瓶的话,那么,我要说他们就只能是花盆了哈哈!一个在屋外一个在屋内,一个插花,一个栽花,实质却是完全一样的。当花期已过,很快就会失去父母所赐给的荣耀(容貌)。该怎么驼背就怎么样驼背,该怎么样歪嘴就怎么样歪嘴,最要命的是这种人,一般都是大男子主义特别的强烈,就像是骨髓一样与生俱来的,没有半点儿奢望改变的可能!

2010年09月08日 - xiaoxin - 小小的心跳伴随舞动的旋律

            还有就是那种虽然高大魁梧,却其丑无比的家伙们。他们的眼睛可以像毛草丝儿那么的一条缝,鼻子可以高的像驼峰,或者平的像苹果,嘴巴也可以小的像樱桃,也可以大的磭矶,反正是那种极度不规则的外形。但是,他们站在你面前却就是一道风景,那一举手,一投足都会给人带来一种别样的吸引力,一般的都是天南地北的夸夸奇谈,就算的张嘴说话,浑身的肌肉都会跟随一起带着些许舞动的旋律。一年365天都是那么的乐呵呵的,无论走到哪里都是一种智慧的渲染。再打的困难对于他们来说,也许只不过是一个或大或小的玩笑而已,简单的简直也就一个浮夸的疯子,可以一连几天都不洗澡,可以三天都不梳头,但绝对不能几天不换衣服,几天不照镜子。大多都是属于外向和张扬型的,所以朋友会比较的多,道路也会比较的宽阔。尤其是上帝也会比较的宠爱,固然,幸运之星也是会经常光顾的哦。推进时代的进步也就只有非他们莫属啦呵呵。

2010年09月08日 - xiaoxin - 小小的心跳伴随舞动的旋律

          再有就是中等身材的俊男士。他们可以拥有英俊的容颜,但就是没有那么高挑的身材,虽然也够魁梧,可就是那么的不够矫健,不够轻快,一般都是属于成熟稳重型的,让人会有一种特别的安全,特别踏实的感觉。他们一般都是多重性格的聚合体。他们会用前者的英俊,后者的智慧来塑造自身的才气,总是温柔的像棉花一样的很适适宜的显现出自己蓄谋已久的暖意,可以温和的像临行前母亲的叮嘱,那么浓情蜜意的沁人心脾;可以宽阔的像浩瀚的大海,给你无穷的知识和力量;可以安稳的像泰山,总是会让你忍不住肃然起敬;可以疯狂的像凶悍的狮子昂你总是那么的没有半点招架的余地因为他们一般的情况下是很少生气的若是生气了,就一道会有他充分的理由和原则,所以你就只有躲着认输的份儿了。虽然他们可以过的很窝囊,但是,他们的原则和自尊心是绝对有任何的退让;虽然也是那么的平凡和贫穷,却总是让人那么的温暖和依恋!!

2010年09月08日 - xiaoxin - 小小的心跳伴随舞动的旋律

           当然,这些都仅仅只是个人片面之词,也只是一般一般的一部分人而已,那么多的人有是最最高几的动物群体,这样浅显的分析也只能是笑谈罢了呵呵。其实,每个人都有招架独特的优点和缺点,只有是看我们在意的是她们的哪一方面。另外,我觉得最最矮小的男人或者女人,他们的智慧可都是聚集在脑瓜子里的嘿嘿!

 

      在这里输入文字

 

 

  评论这张
 
阅读(56)| 评论(1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